来如飞花散似烟
 
 

和直沽的问卷

轩辕氏汤圆:

 @直沽 请出这位女嘉宾。






1.请问对方的称呼是什么?平时你们如何称呼对方?


直沽,我一般叫直沽沽。


 


2.形容一下对方,要求夹带比喻,比成动物或者事物。


格林童话里小王子切奶酪时划破了手指,一滴血珠落在雪白的奶酪上。


这是提到直沽后,我的脑子里第一个浮现出来的画面。


 


3.给对方起一个高度概括,有创意的绰号。


警幻【笑】


 


4.两人有身高差吗?差多少?


没有!!我们是完美相同的身高!


 


5.对方有哪一点吸引你?


温柔、知性、成熟、一言一行里都散发着仙气。


她哪一点不吸引我?


 


6.你们最大的共同爱好是什么?


吸小偶像不知道算不算hhh还有快乐小窗嚎叫hhhhhhhh


和直沽沽有很多共同的话题!


 


7.回忆一下,过去是否存在某个巧合,或者一念之差导致二人不能相识?


有的,最初是我不要脸先去勾搭她。


被她的《合久必婚》给惊艳了,当时的心情真真如同潮水一般溢满无法泄出。最后左思右想,还是极不要脸地去给她私信表白了hhhhhhh


我很感谢当初的我,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一眼,就发现了这样的宝物!


 


8.了解对方有什么喜好吗?有没有什么平常不容易发现的小习惯?


追追日剧吸吸漂亮姑娘,感觉直沽是复古情怀极重的人。


仙女的喜好都带着仙气呢【泣】


小习惯的话,感觉经常会做一些小摘抄。


 


9.两人一起经历过最大的巧合。


相遇就是最大的巧合!


还有身高hhhh


 


————高深莫测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

10.甜的豆腐脑还是咸的豆腐脑?


甜。


忠实甜党。


咸豆腐脑是什么野豆腐脑【暴言】


 


11.讲一件你最想打死对方的事情。


没有XD


 


12.先别打,继续答,讲一件对方让你笑得肚子痛的事情。


这个女人看起来正儿八经,偶尔有些危险发言真滴很好笑。


一般爆笑三行以示尊重


 


13.夸一夸对方。(比如记忆力)


我觉得我简直无时无刻不在夸她。


之前还在舍友面前大声朗读她的文章。


最后得出结论:直沽写的是什么神仙文章,我是什么垃圾朗读水平。


 


14.能心平气和地答到这一题说明你们很厉害,形容一下两人平时的相处模式?


猫猫互蹭。


偶尔会上车【雾】


 


15.用你能想出来最肉麻,最动人的称呼叫一叫对方。


直沽唧唧。


 


16.举例两人最默契的经历。


脑洞的时候!


我们脑子里的洞是一体的!


她永远能猜出我想写什么!


 


17.定下一个世界观,分别给对方写一个设定。


不存于人类意识中的国度,一天之内能有四季的变化。


在国度的最中心,有一座高耸入云的四季流转之塔。塔中住着麻花辫的金发少女。


她每天坐在窗边,在日出之时由指尖放出白鸽,再到日落之时将其化为一片雪花。


 


18.想象一下假使没有遇到对方。


那我靠什么续命呢??????????【灵魂质问】


 


19.展望一下未来吧!(随机回合,想填什么问题就填什么!)


从今以后也想继续爱她。


我永远爱她。


 


20.最后用两个表情或者表情包评价一下这段答题历程。


【感觉怪不好意的.jpg】

01 Nov 2018
 
评论
 
热度(16)
© 黄玫瑰 | Powered by LOFTER